安裝實例---台中北屯路透天厝

這是台中的一棟透天厝,裝修的重點主要是一樓儲藏室、二樓客廳電視櫃、餐廳櫥櫃與三樓、四樓共三間臥室。
規劃圖
一樓儲藏室
樓梯下面原本規劃了一排書櫃,後來只做樓梯下方的三角型儲藏室。這完全是系統家具的作法不是木工,不用懷疑,當然是阿宏師的傑作囉~
客廳
原本客廳規劃了電視櫃、大理石紋壁板、鞋櫃、窗邊收納櫃與吊櫃,最後屋主只保留電視櫃、壁板與鞋櫃。整個重點當然就是這面彷大理石紋的壁板,這樣的設計其實也不是每個案例都適合,牆面要有一定的寬度才會顯現出氣派的感覺!大理石紋是亮面,所以,會有鏡面的效果,讓整個空間的感覺更大,可惜拍照當天窗簾還沒裝上去,應該會更有 fu ~

另一角度可以看到鞋櫃的背面。電視櫃是標準的TV16050,改用懸吊的方式跟過去幾個案例的感覺是不是非常不一樣呢?
餐櫃
標準的W80B+底板當吊櫃,下方則是W80C儲物櫃
主臥
三組標準櫃體+頂櫃,因為是樓中樓的格局每個房間都很大,所以,三間房間都採用相同的衣櫃組合,差別是有沒有頂櫃而已!
屋內並沒有多的木工裝潢,許多地方原本店長建議做系統櫃收尾,一方面可以擋住冷煤管線也同時兼具收納功能,不過,因為預算的關係並沒有採用,有點可惜...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