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開發:開放式置物架 層板架(一)

很久以前店長就想開發這類的置物架,礙於市面上同類型的商品價格實在太低,品質、耐用度越來越差,開發這樣的商品實在沒什麼搞頭!只是,心裡總是會想:「應該也有消費者願意多花一點錢,買材質好一點、耐用一點的商品吧?」做一模一樣的東西大概就只能在「紅海」裡割喉、廝殺、拼價錢,如果是「客製化」那應該就很有競爭力!

首先,材料上當然不能馬虎,一樣採用工廠慣用的 18mm 耐火板,部份顏色可能升級到 20mm 甚至 25mm;尺寸方面,初期的構想是開發2~3種長度的長條狀側板(90cm/120cm/180cm),層板的寬度(40~80cm)與深度(25~50cm)完全客製化,這樣應該可以符合消費者不同功能、用途的需求。
這類型的開放式層架,放在倉庫、車庫收納物品非常實用。許多學生或是蝸牛族因為租屋的關係,不可能花錢幫房東裝潢屋子,層架的擴充性高、價格便宜,對預算不多的消費者而言,絕對是心目中的首選!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