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開發:側掛式吊褲架

昨天到中壢華先生工地現場,看到阿宏師正在幫屋主安裝一組吊褲架,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五金感覺很新奇,順手拍了幾張照片!
拉出來之後的樣子
第一眼的感覺很不錯,這樣的設計確實可以讓吊褲架的收納功能倍增,就算沒有那麼多褲子,收納領帶、圍巾也非常實用。現場操作時,這組五金有點不太穩,將來如果吊滿20件褲子恐怕會「搖很大」!另外,掛勾數量好像太多了點,掛勾之間距離很小,實際使用的時候褲子應該不太容易取用。
看到商品有缺點就是「商機」,利用現有的吊褲架五金做些修改,新款的「側掛式吊褲架」就出現啦!
  • 安裝二組滑軌,除了可以增加吊掛耐重之外,也可以克服單支滑軌穩定性不佳的問題,即使二邊吊掛的重量不是很平均,也不會出現吊褲架傾斜的狀況。
  • 加大掛勾的間距,雖然會減少一些收納數量,不過使用上會更方便。或許,未來設計上可以考慮多鑽幾個孔,讓使用者自己決定要安裝的掛勾數量與位置。
構想是這樣,等樣品做好會立刻 po 文跟大家報告!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