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淡水台北灣(二期) 觀海

建案:新北市淡水區--台北灣(二期) 觀海
預算:18.6萬 (系統家具 含運送+組裝)
設計:屋主
繪圖:Frank
組裝:阿宏師

淡水台北灣這個 case 屋主是已經完成木工裝潢後才跟店長接洽系統家具規劃,屋主基於風水考量,希望在廁所前做一個隱藏門+遷移開關,這對系統家具來說可是個大難題!因為牽涉到木工與水電的問題,原有的木工又沒有意願接這種零散的工程,所以,木工水電的部份打電話請瑞祥設計黃先生幫忙處理一下~ 

系統家具的部份則包含了:客廳、次臥、主臥幾個項目。

規劃圖面

客廳
客廳包含玄關╱鞋櫃╱電視櫃╱餐櫃這幾個項目
裝修前


裝修後

玄關主要是鞋櫃與收納的功能,與隱藏門交接的地方採用轉角櫃的設計。
 

這個就是委託黃設計師處理的木工隱藏門,門關著的時候真的很像一面牆!

打開門,後方就是廁所。

隱藏門的特寫!
 

電視櫃使用標準的 TV16050,美觀大方、耐操又耐重,是一款C/P質超高的商品!


次臥


這個房間應該是準備給小朋友使用的,靠窗的中央部份是書桌,書桌左邊是一個多功能的收納櫃,上方可以放書,下方是抽屜,櫃子的後面是隱藏式的CD架。書桌右邊是上掀式的化妝台。
 

隱藏式CD架拉出來的特寫。

上掀式化妝台
 

床架也是訂做的特殊尺寸,書桌、床架、壁板連成一片,一直延伸到衣櫃。會這樣做主要是當初建商規劃的書桌位置在床的右邊,屋主希望改在床的左邊,面向窗戶雖然採光、景觀都很棒,但是卻沒有電源。所以,店長建議屋主將床頭片的設計向左右延伸,一方面讓床頭片有類似壁板的造型;另一方面可以重新拉電線隱藏在床頭片後方,床的左邊就可以增加一個插座解決書桌沒有電源的問題,一舉兩得!

這衣櫃跟過去看到的很相似,請特別注意頂櫃門板的反射倒影...沒錯!就是水晶面板~ 在現場看特別有感覺,跟一片白白的衣櫃真的有很大的差別!


主臥
跟次臥一樣,也是採用水晶門板! 店長非專業攝影人士,加上現場找不到東西可以反射,沒拍出水晶板應有的質感,拍謝~
 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