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基隆 收納達人二層櫃

10月初好友從大陸返台休假( 唉!台灣人10/1 休國慶...),大夥兒約好聚聚一起打氣+打屁。碰巧好友家中需要一些收納櫃,所以店長就幫忙規劃,順道一起送過去。送貨過去只能算是「酒肉朋友」,如果是好朋友幫忙 DIY 也是「剛好而已」...呵~

規劃圖面

櫃畫重點主要是希望利用大梁下面的空間,丈量尺寸後覺得8個收納達人二層櫃分上下二層堆疊最剛好,上面4組玻璃門當書櫃、下面4組木板門當收納櫃。只是,收納達人二層櫃每個重約18公斤,店長一把年紀,平常只動手指+動口,光是搬上車、下車就已經吃不消。but...朋友要放在四樓(透天厝)!很好...我先放在一樓,等人到齊了大家一起搬,我不想「鐵腿」+「閃腰」!

當天朋友的小孩也都出席,所以,有很多年輕力壯的「童工」,吆喝一聲三兩下就搬到四樓,人多真的好辦事!

DIY 之前的安全講習很重要!大家清楚嗎?

開始安裝囉~

比較困難的玻璃門板當然就是店長親自處理囉! 
ㄜ...後面那位長髮妹,組裝的時候請不要玩手機...看看前面的同學,多認真啊~

終於完成啦!不錯吧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