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土城區學享街「甜蜜家園」

這個case製作的內容不多,只有廚房收納櫃與主臥衣櫃二個部份。

主臥衣櫃
標準 W80188衣櫃系列 組合而成的推拉門衣櫃,原本屋主是訂做二片100cm的門板,安裝後發現中間的40cm衣櫃拿東西不是很方便,所以,重新改成二大一小三片門的方式。


廚房收納櫃
這個櫃子是標準的收納達人加寬三層櫃(CUBE-3HW),加上訂做的加寬二層櫃。加寬二層櫃感覺很不錯,不知道為什麼外銷的規格品沒有這樣的尺寸...

安裝過程中有個小插曲...
店長覺得屋主改裝門板又花了不少錢,心想,如果外出丈量時,回程到土城載板門送回工廠修改,可以幫屋主省一次運費。沒想到,店長完全低估了這二片超大門板的重量,剛抬起來的霎那,感覺就不太對勁,真的是「夭壽重」!又不好意思開口請屋主幫忙,從主臥搬到電梯口就投降了。等電梯的時候就馬上 call out 找救兵,請老婆大人過來幫忙一起搬...下次真的不敢了~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