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開發:1分鐘完成組裝的「子母床」

店長又要變魔術囉! 呵~


經常有人在賣場留言詢問【GOezGO便利購】有沒有「子母床」?礙於外銷商品最初的設計主要是以收納為主,突然要改成子母床當然有一定的難度。如果同時要兼顧「收納」與「子母床」二項功能,當然就更難了!去年店長向工程部提出 BED-95 單人床改裝的構想後,樣品終於完成啦!(前往商品網頁)


整個感覺出奇的好,特別是抽屜變成床架只需要「1分鐘」,而且「不需要任何工具」。會讓組裝過程變得如此簡單、方便、快速,這都要歸功於工程部使用「鐵棒」來固定床板。
   

抽屜的框架支撐整個床板,結構非常好,子床的耐重跟母床不相上下!


平常不使用的時候,床板藏在母床的床墊下,完全不會佔用任何空間,取用收納物品也沒有任何問題,整個設計比起 IKEA ODDA 系列豪不遜色。果真的要挑毛病,大概就是:

  • 床板太重要二個人一起搬,不過,基於承重與安全性考量,必須使用厚度18mm的木板,這也是沒辦法...
  • 使用的時候需要另外鋪床,不像 IKEA ODDA 子床可以連床墊都收進母床底下,子床拉出來就可以用。不過,IKEA ODDA 子床完全沒有收納功能(收納與子床只能擇一,無法二種功能同時兼具),這應該是最大的差異!

實際參與樣品組裝後,店長自己也非常喜歡,100%確定這個商品近期內絕對會上架!

商品網頁:http://faq.goezgo.tw/bed/bed-95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