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開發:九宮格CD╱DVD╱公仔展示架(可壁掛╱可堆疊)

【GOezGO便利購】的商品好像沒有 CD╱DVD 專用的收納架,或許是這類型的架子市場需求不大、價格也非常低,所以,工廠一直都沒有開發這項商品的計畫!這幾天重新整理展示間的時候,發現有些牆面可以增加吊櫃做些變化,原本打算使用 BOX6T2000D 來裝飾,不過...深度似乎太深;也考慮過「壁掛式層板架」,但是重複性過高。最後,想到開發深度20cm以下的多功能壁掛置物架!馬上就聯想到 CD╱DVD的收納架,深度大約15cm非常符合牆面裝飾的需求...

規格圖面


  • 針對「壁掛式」訴求開發的商品,所以「沒有背板」,方便直接吊掛。搭配「三角形支撐片」,除了可以提高穩定性,也有防震的效果~
  • 採用與BOX6相同的「崁接式」結構,當然,也可以「堆疊」,不過,直接堆疊的穩定性比較差,建議同壁掛方式,搭配「三角形支撐片」會比較好!
  • 初期先開發3x3的九宮格,二層CD一層DVD,主要是為了方便國內貨運寄送。
  • 每格15x15cm的空間除了收納 CD╱DVD,放公仔、布娃娃、馬克杯、相框都不錯!
等這個月工廠外銷訂單告一個段落,應該就可以做幾組樣品試試看~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