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新竹縣竹北「大硯四十八章」

建案:竹北市隘口二路 - 大硯四十八章
預算:6.2萬 (含運送+組裝)
設計:屋主
繪圖:Frank
組裝:阿宏師 (部份商品屋主DIY)

屋主對整個裝潢有相當的概念,最複雜的部份應該是玄關鞋櫃,屋主對於櫃子的造型、材質、內部透氣、把手等細節都非常要求,還好店長「有練過」,不然,還真的會被考倒...經過一番討論後,就立即繪圖製作。

規劃圖面

玄關
玄關分為上下二個部份,採懸吊式設計,門板是白色亮面烤漆+無把手37度斜角。

隔間櫃
因為沒有道屋主家丈量,一開始也不明白這個櫃子的用途,拍照後才知道原來是「隔間櫃」。櫃子是屋主 DIY,上方的實木檯面也是屋主自己買的,不過尺寸有點太大,最後當然是阿宏師現場處理囉!

隔間櫃的背面是電視櫃,「原木+白色系統家具」應該是屋主預先想好的配色,整體感覺確實相當不錯~

收納櫃
書桌一樣也是原木,尺寸還非常大!書桌旁邊的櫃子除了一般的收納功能之外,也是放置電腦主機、線路的地方。忘了特別說明,這個案例所有的把手都是屋主自己提供,阿宏師現場安裝。

衣櫃
這組是標準的 W80192 + W40192 衣櫃,屋主希望衣櫃能到頂,所以訂做了頂櫃。衣櫃的把手一樣是屋主提供,阿宏師現場安裝~
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