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開發:CUBE 收納達人系列 加寬櫃

收納達人上架迄今超過12年了,商品之所以能夠這麼「長壽」,應該是「可堆疊」的設計讓消費者依照自己的需求,組合出不同的商品!因為商品持續熱賣,2012年第一季,收納達人可能又有新規格上市了!

加寬延伸櫃」與「加寬二層櫃
這次新增的規格都是「加寬櫃」,過去,整個收納達人系列只有「加寬三層櫃」一種加寬型(73.2cm)的櫃體,延伸櫃、二層櫃一直都只有標準型(36.6cm)的櫃體,如果想要訂購加寬的延伸櫃、二層櫃就只能訂做。因為經常有消費者反應這個問題,工廠「破例」針對國內市場開發「台規」的商品,算是以行動支持「愛台灣」啦! 呵~

收納達人的把手一直都是安裝在門板的中間,原本打算利用這次改款變更把手的位置,後來發現左右不能共用,門板就會有左、右、上、下的分別,恐怕出貨與消費者安裝都會出現困擾,最後只好作罷...殘念~

搭配原來的加寬三層櫃,整體感覺更棒!不論是餐櫃、鞋櫃、書櫃、收納櫃都非常適合~

配合新增的加寬櫃體,同步增加了幾款選購的配件:

拉板
 

多了拉板這項配件後,收納達人的變化就更豐富了!最大的用途應該就是電器櫃,不過,收納達人櫃體深度只有40cm,一般小家電還可以收納,尺寸比較大的10人份電鍋、大型微波爐、烤箱...恐怕要先確認一下尺寸。

這就是收納達人的優點,組合方式千變萬化,可依照自己的需求,隨心所欲創造出不同的功能、用途與造型的櫃子喔!組裝的時候覺得原本的底板薄薄一片,感覺上有點「渺小」!後來換上5個塑膠腳墊,架高之後果然比較有 fu~
 

加寬抽屜櫃
櫃子加寬抽屜當然也要跟著修改囉~

除了增加規格外,櫃體結構方面也做了一點改變:
  • 門板五金原本採用「圓柱鐵棒+磁鐵」,未來會逐步改用「鉸鍊」取代。主要是因為門板使用圓柱鐵棒時,無法安裝「緩衝器」,對於有靜音需求的消費者不太方便。
  • 天板下方有一支4cm鐵管,雖然可以提高板子的耐重程度,卻犧牲了置物空間,有些消費者甚至不安裝。未來收納達人的加寬櫃會將「鐵管改為木板」,除了維持耐重的問題外,也可以當作「門擋」,這樣就可以不需要再安裝磁鐵了!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