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新莊區五權二路(五股工業區) 辦公室規劃

超級趕的 case!丈量+繪圖+確認+製作+安裝只有5天...

一般來說,店長是不可能接手這種「超急件」的case,雖然訂做的東西不是很多,還是擔心時間太短工廠做不出來。另一方面,也怕太過匆忙思考不夠週延,事後改來改去就太麻煩了...不過,業主已經看好開工的日子了,還好生產線剛好正在製作同色系的商品,合併訂單一起製作,才能夠順利完成! but...粉累啊~

規劃的項目包含:玄關櫃、屏風櫃、辦公桌、工作桌幾個部份。

規劃圖面

玄關櫃
這個玄關櫃是店長最喜歡的部份!
  • 3組收納達人加寬三層櫃並排,背面訂做一片背板,上方訂做一個美背式的櫃框,簡單又漂亮!
  • 辦公室同時也是倉儲空間,為了方便將來大型物料進出,玄關櫃的底部加裝了8個輪子,需要的時候可以直接推動。
玄關櫃的正面(朝外)

玄關櫃的背面(朝內)

一開始業主為了節省預算,希望做一片板子放在大門口就好,不過,系統家具畢竟不是木工,還是需要櫃子當作結構主體比較穩,再者,單純屏風櫃用途實在有限,櫃子除了遮擋還兼具收納功能,絕對划算啦~

遮擋後的玄關櫃與大門、屏風櫃與廁所

業主告訴店長,公司從事網路商品銷售工作,不會直接面對客戶,所以不需要太豪華的門面,一切以預算為最大考量!如果不是時間太趕,店長肯定會建議玄關櫃正面貼 LOGO,櫃子上面加一片燈板安裝投射燈,光用想的就覺得超美...花錢的東西肯定會比較美!呵~


屏風櫃
這個櫃子主要是遮擋廁所的用途,跟玄關櫃一樣,原本屋主希望只做二片板子檔一下就好,最後還是依照店長的建議,利用6個W80B的櫃子組成L型的屏風櫃。
正面特寫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裡面特寫

因為 W80B 是美背式設計,背板直接朝外也 ok~

太匆忙總是會忽略某些細節...安裝的時候業主發現,標準W80B堆疊後的櫃子高度,比廁所的門低了20cm,討論後,決定做二片高度20cm板子固定在櫃子上方,效果還不錯勒~


辦公桌



這幾張辦公桌還有點麻煩...
  • 業主要求桌子的尺寸必須符合「魯班尺」上面的紅字...店長在現場比劃了很久,終於找到業主甲意的尺寸!
  • 桌子前方要安裝一片擋板,這個要求只有「K系列」一種選擇,而且要另外訂做。
  • 側桌則是採用「壁掛層板」的方式,除了可以完全符合現場的尺寸外,價格也非常便宜!
桌子與壁掛式側桌的特寫

K系列訂做背板特寫

辦公桌前面的圓桌,是業主到 IKEA 買回來的特價品,原價九千多,現在不到三千...快去搶!




工作桌
二張標準的 K189 桌子,組成一個 360x90cm 超大工作檯面,在上面打小型包商品,空間絕對是綽綽有餘!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