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大型會議桌

工廠本來就有 A189K189 二款會議桌的商品,因為運送寄送的關係,桌面尺寸限制在 180x90cm 以內,如果消費者希望加大桌子尺寸,就只能透過訂做的方式處理了!這個案例訂做桌面的尺寸是 240x110cm,外觀選用「船型」搭配 F系列 50mm 圓管桌腳,因為體積實在太大只能委託貨運公司專車送貨。

完成照!這麼大的桌子,坐 8-10人應該沒什麼問題~


船型桌面特寫!這種造型只能用手工收邊,一個人要搬動這麼大一片板子,製作的過程其實非常辛苦!


大型會議桌經常有人會訂做,一般來說店長並不會有什麼驚奇。這次會特別 po 文,主要是看到這片造型詭異的「線孔蓋」!很熟悉的感覺卻又說不上來...原來是資材部的同事發揮創意,將安裝在門板上的「透氣孔」,「加工」後變成「線孔蓋」,神啦!

加工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加工後



大桌腳當然要搭配搭大腳墊才好看囉~


這麼大一張桌子,桌板下面當然要有鐵框支撐,不然,用不了多久桌面彎曲,那店長的面子就掛不住囉~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